驻乌克兰大使夫人赵向荣向基辅市第九儿童艺术学校师生祝贺新年
2020-12-25 22:15
 

12月23日,驻乌克兰大使夫人赵向荣参赞同基辅市第九儿童艺术学校校长通电话,向全校师生送去诚挚新年祝福并对该校今年2月创作系列绘画和录制视频支持中国抗疫表达谢意。

赵向荣参赞表示,今年是特殊年份,世界遭遇了百年一遇的健康危机。在此期间,中乌双方相互支持,中乌友谊进一步加深。年初,贵校学生通过描绘相距万里心连心的中乌好伙伴和地球村大家庭,生动展现了中乌两国和两国人民间的深厚情谊。对此,我们始终铭记在心。疫情在乌暴发后,中方感同身受,投桃报李,也给乌方提供了大量抗疫物资。日前,中国驻乌克兰使馆精心挑选并向校方赠送了富有中国元素的新年礼物,希望给你们增添节日喜庆,同时鼓励大家更多了解中国文化,将来助力中乌关系发展。

      

       

校长娜塔莉娅·米哈伊洛夫娜动情地说,能够收到中国使馆的新年礼物是我校师生的荣幸和福气,我们对中国和中国人民怀有美好的感情,愿意尽己之力促进中乌两国文化交流,巩固两国传统友谊。

基辅市第九儿童艺术学校隶属基辅市文化、旅游和文化遗产保护局,该校师生积极参与区域和国际文化艺术活动并收获好评。

中乌民众还在使馆“脸书”等新媒体公共主页进行了互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