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乌克兰大使夫人赵向荣向基辅州市儿童福利机构捐赠物资
2021-02-26 18:15
 

2021年2月23日,中国传统节日元宵节到来之际,驻乌克兰大使夫人赵向荣参赞代表使馆,通过乌克兰华侨华人协会向基辅州父亲家儿童社会心理康复中心和基辅市斯维亚托申儿童福利院捐赠食品等物资。

赵向荣表示,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给世界各国带来冲击,也给包括残疾失怙儿童在内的乌克兰社会脆弱群体造成较大生活困难。但是,正如乌克兰名言所讲,善良与友谊弥足珍贵。元宵节是中国家庭喜庆祥和的日子,驻乌使馆特别向基辅州市儿童福利机构送去关爱慰问,希望这里的孩子们同中国人民、中国孩子一道感受温暖和祝福,让彼此的心贴得更近。今年是中乌战略伙伴关系建立10周年,期待两国传统的友好关系持续巩固,两国人民的友谊不断加深。

基辅州父亲家儿童社会心理康复中心旨在保护弱势群体家庭及儿童权利,现收养儿童40名;基辅市斯维亚托申儿童福利院收养了近200名残障儿童及少量成年人。上述机构均对中国使馆的捐赠表示诚挚谢意,这份心意将送达每一名儿童。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