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乌克兰大使范先荣在乌媒撰文谈中美关系
2020-07-10 23:59
 

7月10日,范先荣大使在乌克兰主流媒体《2000报》发表文章,全面介绍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和乐玉成副部长日前就中美关系发表的谈话。

范大使指出,中美关系是世界上至关重要的一组双边关系,事关整个世界的和平发展稳定。几十年来,中美关系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不断发展,为两国人民带来大量实实在在的好处,也为这个世界作出了贡献。可是,这对关系目前却遭遇了巨大困难。美国几乎每天都在大肆攻击打压、诬蔑谩骂中国,这种情况在国际上还很少遇到。中美关系到底怎么了?中美关系应该如何发展?中方对当前形势下推进对美关系有何看法?这不仅是中美两国人民,也是全世界普遍关心的问题。

范大使表示,王毅国务委员和乐玉成副外长日前分别就中美关系发表讲话,全面介绍中方的看法,有理有据,友好诚恳,语重心长,国际社会从中可以清晰地看到中方希望努力推进对美关系的诚意和坚决维护中方核心利益的决心,也能够对中美关系特别是其当前的状况有一个全面的了解。

2000报》并全文刊登了王毅国务委员和乐玉成副外长的讲话。驻乌克兰使馆同时在脸书、推特等新媒体平台对有关讲话进行了跟进宣传。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