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乌克兰大使范先荣出席中乌战略伙伴关系建立十周年圆桌会议
2021-06-29 17:20
 

6月29日,中国驻乌克兰大使范先荣出席中乌战略伙伴关系建立十周年圆桌会议并致辞。乌克兰驻华使馆临时代办列辛斯卡娅、乌汉学家协会主席柯维典、乌国家战略研究所所长利特维延科、中国社科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所长孙壮志等数十位中乌学者出席会议并发言。会议围绕“中乌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十周年成果与前景”为主题,重点就中乌关系、“一带一路”倡议、抗疫合作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范大使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中乌战略伙伴关系十周年取得的各项成果,表示两国政府十分重视对对方关系,政府间合作委员会对双方合作的顺利发展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中乌合作的前景十分广阔。

乌方与会嘉宾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盛赞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指出中国的成功经验值得世界各国尤其是乌克兰借鉴。对双方的合作普遍充满期待。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