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乌克兰大使范先荣出席中方友好省州中国企业组织援乌抗疫物资交接仪式
2020-06-24 22:04

  2020年6月24日,中方友好省州援助乌克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医疗物资运抵基辅,驻乌克兰大使范先荣应邀出席物资交接仪式。乌主管副外长叶宁、卫生部副部长伊万琴科出席活动并致辞,乌克兰国家通讯社、“左岸新闻网”、“24频道”、“1+1”电视台等乌主要媒体到场报道。

 

 

  范大使表示,疫情在乌发生以来,中方感同身受,先后2次向乌政府提供了紧急人道主义抗疫物资。今天这批援助主要来自于中国地方政府、企业、民间机构和个人,体现了中国人民对乌克兰人民的深厚情谊,也体现了中乌命运共同体的理念。希望有关物资可以减轻乌方疫情防控压力,祝愿乌人民尽早取得战胜疫情彻底胜利。

 

 

  叶宁副外长代表乌政府感谢自乌疫情发生以来中国政府、有关地方政府、民间团体、旅乌中资企业和侨民向乌提供的各种援助与支持,表示当前乌疫情还在蔓延之中,这批物资正当其时,雪中送炭。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