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议长拉祖姆科夫会见驻乌克兰大使范先荣
2020-09-25 21:53

925日,乌克兰最高拉达议长拉祖姆科夫会见驻乌克兰大使范先荣

                   

拉祖姆科夫表示,乌方高度重视对华战略伙伴关系,赞赏中方一贯奉行的尊重乌独立主权和领土完整的立场。乌坚持一个中国政策。乌议会支持乌中合作不断发展。乌方高度评价中国全国人大在国家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愿保持和发展同中国全国人大的友好交流。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1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向中国人民表示衷心的祝贺。

范大使强调中乌两国人民之间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中方一贯尊重乌的独立主权和领土完整,支持乌克兰人民自主选择的发展道路,秉持互相尊重、平等互利原则不断深化两国战略伙伴关系。当前,中乌关系发展的势头很好,还有很大的发展潜力。中方愿与乌方一起,推动两国各领域合作不断发展。中方愿保持和发展同乌议会的友好交流。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