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乌克兰大使范先荣出席全乌基础设施投资论坛
2021-02-22 23:20
 

2月22日,作为乌克兰全国庆祝独立30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部分,乌总统办公厅、基础设施部共同举办“全乌基础设施投资论坛”。驻乌大使范先荣应邀出席并致辞。乌总统泽连斯基、基础设施部部长克里克利、公路局局长库布拉科夫等政要,多家金融机构高管及媒体代表共300余人出席。

范大使表示,中国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已取得世界瞩目的突出成就。中国路、中国桥、中国港都是展现中国建设实力和地位的一张张金色名片。中国建设速度、质量和水平完全能够促进中乌基础设施领域合作迈上更高的水平。目前,中国企业已越来越广泛参与乌基础设施建设,并已取得明显成就。乌政府高度重视基础设施建设,当前乌正处于基础设施建设快速发展时期。中乌基础设施合作大有可为,前景可期。中方愿与乌方加强合作,推动该领域取得更多成果。希望乌方努力进一步完善投资环境,吸引更多中国有实力的企业来乌投资兴业。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