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乌召开政府间合作委员会教育合作分委会第四次会议
2021-06-24 03:24
 

6月23日,中乌政府间合作委员会教育合作分委会第四次会议举行。会议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与乌克兰教育与科学部主办,中乌百余所高校参加。范先荣大使、使馆王大军参赞、刘泰二秘出席。

 

乌克兰教育与科学部副部长维特连科·安德烈·亚历山德洛维奇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田学军副部长共同主持会议。会议期间双方共同回顾总结了中乌教育合作取得的主要成绩,讨论了下一阶段工作设想对学生交流、语言教学、高校合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方向明确、目标清晰。双方表示愿意一道继续中乌教育合作注入新的强劲的发展动力。希望双方共同努力下,中乌教育合作一定会释放大潜力,收获更多成果,造福两国人民。会后,双方共同启动“中国—乌克兰大学联盟”,并见证中乌高校签署合作备忘录。两国共有一百多所高校参加了联盟,将有利于两国教育合作不断扩大和深化。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