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乌克兰大使周力向乌克兰35所高校校长祝贺新年
2008-12-23 05:08

  2008年12月22日,驻乌克兰大使周力致信基辅大学、哈尔科夫大学、基辅语言大学、乌克兰国立技术大学、基辅轻工学院、卢甘斯克师范大学、基辅民航大学等35所乌克兰高校校长,向他们和各高校教职工祝贺新年,请他们继续关照中国留学生,为他们创造舒适的学习和生活条件,保障他们的人身安全。贺信全文如下。

尊敬的校长先生,女士:

  在2009年新年及圣诞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乌克兰大使馆全体同事向你和贵校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乌克兰高等教育基础雄厚,体系完善,学科分类齐全,教学质量高,科研潜力大,为本国及其他国家培养出了大批在各领域有突出贡献的专业人才,赢得世界教育界的广泛认可。

  近年来,中乌两国包括教育、文化在内的各领域合作顺利发展。近万名中国公民就读于乌克兰各大高校,得到了校方的关照。希望贵校能继续为他们创造舒适的学习和生活条件,保障他们的人身安全。

  祝你和同事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诸事顺遂。

  顺致敬意!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乌克兰特命全权大使

                            周 力

                        二OO八年岁末于基辅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