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乌克兰大使杜伟会见乌第一副总理兼经贸部长库比夫
2017-04-11 23:31

              

2017年4月11日,杜伟大使会见乌第一副总理兼经济发展和贸易部长库比夫。双方就乌政府代表团赴华参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高级别会议交换意见。

库比夫副总理感谢中方邀请参会,表示乌方高度重视此次会议,拟与中方相关部门在经贸、金融、基础设施、科技创新等领域进行务实、高效的对话,进一步推动、落实两国合作具体项目。乌方相信,此行将为两国关系的发展增添新动力,创造新机遇。

杜伟大使表示,将于5月份举行的“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将是“一带一路”框架下的一次盛会,届时沿线各国高级别政府代表将齐聚一堂,共商合作。希望乌方能利用好此次机会,进一步实现与各国间的政策沟通、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民心相通。中方愿在工作层面为乌方积极参与本次会议提供便利。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