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冬奥会冠军对北京冬奥会充满期待
2021-10-23 14:42

  10月22日,乌克兰国家队运动员、2018年平昌冬奥会男子空中技巧项目金牌得主阿布拉缅科通过脸书发文,表达对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期待,称赞北京冬奥会筹备情况和中国大力发展冬季运动项目。

  阿指出,北京2022年冬奥会即将开幕,这将成为一届历史性的奥运会,北京将成为历史上首个“双奥之城”。中国人凭借与生俱来的智慧和战略思维,保留并重建了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部分基础设施。阿发布“首钢滑雪大跳台”图片并指出,北京冬奥会后,这将成为世界首例永久性保留和使用的滑雪大跳台场馆,成为专业训练场地,同时向大众开放。

  阿表示,由衷钦佩中国在举办奥运会时,不仅考虑提升自己的国际形象,而且高度关注冬季运动发展,吸引尽可能多的青少年参与其中。希望即将到来的北京冬奥会可以为乌克兰冬季运动发展树立榜样。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