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乌克兰使馆喜迎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
2008-05-01 00:00

  2008年4月30日,距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整整一百天,奥运圣火“和谐之旅”的境外传递已经圆满结束,国内传递拉开帷幕。中华民族的百年梦想就要成为华美的现实。世界上没有哪一项盛事,能像奥运会那样使全人类在同一簇圣火下携手同行,为荣誉而进取,为友谊而欢呼。

  在这华夏大地欢欣鼓舞的时刻,中国驻乌克兰使馆全体馆员满怀喜悦的心情,举行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的庆祝活动。他们用乌克兰邮政总局刚刚专门发行的祝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邮票和信封,联名致函北京奥组委。一个个签字代表着一颗颗火热的心,一封轻轻的信箴满含大家对祖国的深情,表达出同志们支持北京奥运、期待北京奥运圆满成功的美好愿望。

 

  馆员们纷纷表示,办好北京奥运会是全体中国人和中华民族的共同心愿,大家都在热烈期盼着奥运火炬在北京点燃的壮丽时刻。2008年奥运会在北京举办还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她既是东西方文化交流和借鉴融合的一次盛会,也是奥林匹克文化与中华文明相互丰富和相互发展的良好契机。世界需要了解中国,了解东方文化。中国应借此向世界各国展示中华文明,展现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相信中华文明将因奥运而更加辉煌,奥林匹克精神也将因北京而增添新的光彩。北京奥运会将把人类友爱的光芒传向全世界。

推荐给朋友:   
打印